close


2011入秋開始
日雜不斷放送著假領的穿搭



豹紋+珍珠領=衝突美
意外的很搭


各式各樣的假領如雨後春荀般冒芽現身







找了2個月
總算在11月的Rika日貨連線中搶到一條:
。Rika&Albert in jp。167.專櫃購入珍珠小領子項鍊
月底又跟到了淘寶團:唯你喜歡 28包郵同款梅花手工訂珍珠鉤花假領子衣領項鏈正版







(1)
。Rika&Albert in jp。167.專櫃購入珍珠小領子項鍊
舖著滿滿的大大小小珍珠~~~
珍珠是縫上去的



背面是棉布
直接接觸在皮膚上也不會不舒服






(2)
唯你喜歡  28包郵同款梅花手工訂珍珠鉤花假領子衣領項鏈正版
賣場有3款:無珍珠款、梅花中間有珍珠款、整條珍珠款
像我這麼高調(誤~)的人
當然選整條珍珠這種囂張的款式




非純白
是淡淡米色



還貼心附有備用珍珠
但手殘如我
要是真有珍珠被我扯掉
應該整件報銷比較快






用了一素洋一花洋~2件洋裝搭配
以下有真人露臉實拍!!
慎入!!!






毫無重點的傘洋
之前是用項鍊加點裝飾





加上珍珠領後
好感度直線上昇




再加頂小圓帽
就是好女孩、好寶寶代表了
(老師~請給我好寶寶貼紙~扭~)




淘寶這款假領子
適合領口大一點的洋裝(上衣)
直接可套頭




大片式假領子的好處
就是重點馬上顯現








花色洋裝範本就拿
2010香港購入的H&M花洋~好顯胖的一件花洋




配上小巧的珍珠領項鍊
張牙舞爪的花洋裝
頓時變成輕柔跳著圓舞曲的小甜甜







簍空處透出一點點洋裝花色
帶出一些層次感





假領子難為處就是常常會跑掉
需要乖乖坐好別亂動
假裝自己是洋娃娃
其實是在玩123木頭人






2款PK下來
各有各的優點
Rika小巧精緻
淘寶大碗~

但私心比較愛Rika日貨連線那條
價錢也只有比淘寶貴一咪咪
因為淘寶是買整條珍珠款
一件也要台票4百多

還有一重點
淘寶那條剛入手時
石油味好重好重
((雖然在買之前就有看到網址中,有親評價說味道很重))
打開包裝瞬間
我我我以為我來到了加油站
整整泡了1天的冷洗精+1天BBW的洗手用的慕絲
才讓它從石油味變成殺蟲劑的味道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最後我家狗兒說:主人你有假領子,我有假女僕頭巾


狗狗也可以好萌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