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逛則已、一逛驚人
一星期逛了2次Zara
((聽說2家店採獨立進貨、款式會有所不同))

還好戰利品不驚人
有給她好好的hold住
其實是省小錢花大錢  ╮(﹀_﹀")╭



Zara台灣初體驗獻給了統領店
裡頭只能說是萬頭鑽動

一瞬間我以為來到了中環H&M

好幾次我看服務員整理衣服折到一半
不敵無影手翻貨的速度
就放棄理貨了



上戰場前當然要先演練過
上班上到官網挑款
看高挑麻豆們穿起來有生火的
進戰場有看到
就可以下好離手


前短後長的設計
今年彷彿中邪般的熱愛
((想演女神想翻天吧我))

很幸運的在我踏入Zara第一眼
就讓我掃到這款
原以為是洋裝
結果上下半身是分開來滴
突來的驚喜反而讓搭配更多元
架上只剩S、M各1
當然直接放入購物袋


統領1F為全女裝
B1則女裝、男裝、童裝各3等分
樓上、樓下都有試衣間
但男女裝不可共用
((偷吃小撇步:
可能大家都是逛完上層女裝
接著轉戰下層女裝後
再一起試衣
所以B1排試衣間的人潮如人龍
1樓試衣間只有10人不到))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尺寸落在哪個區間
建議是2尺寸一起拿去試
省得試完衣回來找尺寸
已經人事已非   <( ̄oo, ̄)/





秋冬很火紅的小貓狗圖案爬滿身之絲質襯衫$2080
胸口V很低
丁丁露胸是為了色誘阿嬤
我露胸可能只有我家徐可可會捧場
但這件在結帳時
還是退給小姐了
2字頭的襯衫
我需要好好省思((假裝勤儉樣))




很有愛的星星裙
不用試穿也可以直接帶走





最後打包3件:星星裙$1580+內搭細肩帶$399+厚內搭踩腳褲$990





結帳小姐帶著濃濃的港腔
應該就是傳說中~從香港來支援的先遣部隊
服務還挺親切~~~





隔沒2天
我又陪著同事去逛101的Zara
逛了一圈只入手了寶石髮帶$350

並不是101不好逛哦
相反的我覺得當天101店的風格適合我
誇張、飄逸、女人味.....
很多都寫有我的名字
只是老了
有實穿的才是人妻該遵守的婦道


101店 VS 統領店
90%的款式是一樣的
剩下的10%差別在
101店進較多party款洋裝
可能附近夜店多
如果party當天發現穿輸別人
可以直接進Zara變身  ╭(′▽`)╯

統領店我則發現很多外套款式
西裝外套更是一堆
版型都很優
屆臨初老年紀的OL((我是說我))
想改變之前的穿著習慣
Zara是可以當作入門

另外
101店是小尺寸的天堂
架上多剩下XS、S
可能信義區附近很多潮媽也來Zara搶貨
感覺大尺寸銷得比較好
統領則相反
架上多剩下M、L
妙齡女子都在此出沒
((正妹比例也是統領較高  ))
 





實穿照

這件實際穿時
有點不顯腰
((「有點」只是好聽,難聽就是會變直筒身))
不能全紮進裙裡
要把衣服拉出一點點
再加上芥末黃的細腰帶





遺珠之憾:


2間店都沒找到這款
也不曉得是斷貨了
還是還沒進


不管如何
我想Zara的策略真的很成功
每週進新款
不斷替換的款式
讓你忍到折扣那天
可能只有等到「斷貨」2個字
就跟我等ferragamo等到好不容易7折了
得到的只有櫃姐一句冷冷的:
小尺寸很早就斷貨囉囉囉囉~~~
小尺寸很早就斷貨囉囉囉囉~~~
小尺寸很早就斷貨囉囉囉囉~~~
(╯‵□′)╯︵ ┴─┴ 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