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買便宜精品靠貴婦同事


貴婦同事買東西買到可以請專櫃小姐私人殺咪數送到公司來
而我就只是好奇瞄了一下鞋子
就中彈而錢亡的被害者

都說了買便宜精品靠貴婦同事
春夏部分鞋款5折的VIP消息
小朋友們像是下了繳械咒~去去,錢財走
((小盒是拿鞋時一起帶走的墨鏡,想看可點我:[ 敗家 ] Chanel普普風墨))



季節款
會留到5折時都還有小尺寸可買
應該是當季賣不好的款式
但5折價又是整雙全皮
鞋型也還算經典
不下手似乎也對不太住自己





整雙黑賣賣
穿起來後只剩這小小小的logo代表著它的身份





小尺寸只剩35.5
比我正常穿35大一點
小姐幫我加半墊剛剛好
腳後跟也不磨哩
所以直接請修鞋師傅把半墊包在鞋底內
不然脫鞋露出半墊有些滅火




就屬鞋裡這mark最顯眼了
穿這雙時主人很希望能常常脫鞋(誤~)XDDDD




光溜溜鞋底一定要來留念
下地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_﹀")╭





還好還有緞帶蝴蝶結撐場面





穿起來微微露指縫
小圓頭就是有說不出的優雅感





如此safe的顏色
就是配啥衣服都好搭





往年秋冬都穿高跟鞋
避免被沉甸甸深色衣服給壓倒氣勢
今年卻意外的被chanel平底娃娃鞋給收伏
找不到鞋搭時就是靠它跟衣服做好朋友





感覺今年冬天下雨天特多
每次看著水珠躺在鞋面上
心裡就折磨
是梅雨季改到冬天來了是咩!!
再下去我看乾脆買雙hunter打天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