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板橋也有精品進駐了
雖然最高等級只有到Gucci、BV、Ferragamo、萬寶龍
沒有Chanel
更沒有Hermas
加油!!小信義板橋區! 
期望有天能有信義區規模!

最高興莫過於有Ferragamo和萬寶龍了
以後我要買鞋、艾瑞先生要買萬寶龍
不用再跑A9哩(鼔掌)




前天趁著公司在新北市府開會結束後
直奔隔壁的大遠百湊熱鬧去
「去年」12/30大遠百試賣期有去了一次ferragamo
(明明就只是在前一星期,講去年好像很久前了~代表著又老了一歲)
但因為才剛試賣
櫃上Sale品三三兩兩擺
新品到是擺滿滿

這天再去
折扣品就擺滿3層多
從我進去的1小時內
就有3~4組人客來選鞋
都是專攻5折來滴
開門見山的問小姐:折扣區滴兜~




這3層都是折扣區
高跟鞋居多
第1層右2是酒紅帶點咖色,皮面為絨布的Carla配金牌
12月初剛下7折時我買了同色漆皮款~~~
((漆皮款那天在櫃上已不見蹤影~))
第2層左1:茄子紫有點到購買穴,可惜沒有我尺寸了((5號半以下都沒尺寸了))
第2層左2:豹紋平底很喜歡,也不知為啥就是沒拿起來試穿((應該是埋下「再去一次」的火種))

Verina只剩下層左1
顏色是粉紅
小姐說尺寸剩 last one 需調貨
當然是2話不說包起來先
等拿到貨再來開箱





上層右1黑白雙色粗跟 & 中層左3米黑細跟
2雙都很有Chanel感
黑白粗跟有鄉民才開過箱
可以google一下看細部~
中層右1是仿毛呢的圖案
加上經典的蝴蝶結
現在看起來也很古椎

第2層被切半節的蕾絲MyJoy只有7折




最後為了湊滿萬送500
硬是買了髮飾湊數

回家懊悔著掉入業者促銷的炫渦裡
因為買完鞋+髮飾
離刷卡滿額禮又只差一點點
又買了象印萬用鍋送媽咪

但真正要買的寢具
卻還在百貨公司等我去贖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