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擁有一雙紅鞋盒了


總是看到朋友在FB上分享紅鞋盒
雅典娜總是默默的在內心裡想著:有天我也要擁有~
但以前的買鞋的預算超過5K以上
雅典娜就覺得會被剁手剁腳

哪知從買了Chanel鞋後.........
預算整個拉拔到了3倍之多
正所謂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難難啊~~~~
徐爸的尊尊教誨~整個破功
是說人生就是要勇於接受挑戰咩
買東西的預算也要勇於挑戰它
才會有努力工作賺錢的動力是唄<( ̄︶ ̄)/

以上是藉口的廢言~~~~






會走進Ferragamo
也是剛好要去贖我的Chanel鞋順道晃晃一下
哪知晃晃就晃出愛來了

一眼就對上了這雙

雙色Cinzia
灰紫色鞋身配上裸色的前楦
就連我那黑麥麥的腳套上都能顯得優雅
我都想好了能配衣櫃裡的哪些洋裝了~~~~
22800的高貴價格讓我思思念念等著折扣消息

12月初的7折消息一出
如催狂魔般的吸走我的精氣神
坐不住的屁股等著6點一到打卡走人
直奔Ferragamo收魂去
等啊等的結果
只有一句「小尺寸很早就斷貨囉~~~~」迎接我((捏爆橘子樣))

在此跳個tone
得先謝謝露西人正又超好心(劃螢光筆)
出國出差時還特地幫我問問免稅店
雖然任務失敗~但心裡還是暖洋洋滴~~~




入寶山~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
「到底是誰買走最後一雙」的怨念
成了失心瘋的推手

雖然不是第一首選
但媽咪對你也是很有愛滴呦~~~~




酒紅帶點咖色~又帶點紫
時光機回到了小時候
鄰居阿姨總是領著我放著黑膠唱片
唱那一遍又一遍的美酒加咖啡
不知設計師是不是也是這樣配色來著的




金牌Mark閃著黃澄澄金光




鞋盒上都有小圖
小圖看起來高度很高
但Carla高度僅3~4公分而已
非常好走好穿的高度




特愛為這種「回不去」的鞋底拍留念照   ╮(╯▽╰)╭




剩最後一雙5號半
雖然大半號
還是要立馬撿走
請小姐給一雙半墊
自己到A11樓上找修鞋師父幫我加在內裡
才收佛心價50元




跨年前夕到大遠百瞧瞧
春夏新品裡有一樣的美酒加咖啡色
配上仿舊的鐵鑄色牌






Carla高度將將好~
聖誕節好友結婚當陪嫁兼打雜
從6點腳開始瞪上這雙鞋
到下午4點回到家都不覺得痛
第一次就這麼給面子
可見以後也能很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