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香靠「還我漂漂拳」解救了面目全非掌
我的屁屁雖然沒到面目全非
但離面目可憎不久矣
人家都說運動人的屁股俏又圓
小時習舞少說也有個5~6年
怎麼俏臀就從來沒發現在我身上

Nu bra發明時
就一直想應該也要發明貼在屁股上的Nu bra
來造福扁屁股的彩色人生
等真的有屁屁版Nu bra後
又覺得黏2塊在屁股上挺彆扭的
怕不小心小嬰兒的紅屁屁上身




去年年底看部落客漢娜的介紹文-韓製 俏臀內褲
呦呼!
這不就是我一定要買好物咩
還我漂漂拳之內褲版
也能magiccccc~~~(小鐘上身)



剛好賣場做促銷
2件8折的折扣讓我火速下標
等了5天終於接到小7的到貨通知

沒買過膚色小褲褲
等拿到實品時
看起來有大件
腦中浮現~BJ單身日記中的阿嬤大內褲  ╮(﹀_﹀")╭
但實穿後覺得是很包臀的尺寸
後大腿上的屁屁都能包包包進來







能夠俏臀靠的就是這2件海綿物
來彌補多數亞洲女生缺乏的上臀肉




舒適的萊卡材質
無痕設計~內褲痕不來找麻煩




賣家網頁實穿照
韓妞麻豆本身資質就很好
穿跟不穿好像沒太大差別   ╮(╯▽╰)╭

 


來看看小饅真人實穿比較版



防雷..............................................................





妖魔鬼怪扁屁股現身
瞧瞧那可憐的一直線
屁股在哪還真不容易發現  <( ̄oo, ̄)/




穿上後直線變小C線哩((掌聲))
俏臀內褲應該也可以叫為C字褲吧
2片海綿總算讓我擁有假上臀肉了
小小2片 大大改變
免動刀~免挨針
清清鬆鬆擁有俏臀
人客~你說是不是扁屁股該擁有的好物一件呢!!!
((購物頻道專家上身了)



但但但.....
也不是全無缺點
穿多次後發現
下半身要選較硬挺材質的穿
太軟又貼身的
容易露出圖2那2塊海綿印
不然就要選臀部處很花俏的好轉移目標~

情人節將至
雖然這件能該我們擁有另人的俏臀
但不是一件好戰鬥服
請慎選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