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
以前科見的朋友給我看他去天元宮拍的櫻花
簡直可媲美日本
但他告戒我不要假日去
人山人海
人比花多

所以腦中盤算著
有沒有人能平日陪我去看
剛好
小美一通電話叫我陪他去看畫展
我就說好啊
那我們早上先去看櫻花
下午去看畫
又想起放無薪假的心合
就浩浩盪盪的3個人
加2個小孩
再加一條狗
出門去~

第一站先到了淡水有名的黑店(這可是它的店名呦)


吃了大家都推的排骨飯
快比碗大的排骨
吃起來小乾
但..它的飯配魯汁跟榨菜到是挺讚滴

再來直奔天元宮
下車印入眼廉的就是一排吉野櫻
美翻了
我直嚷嚷的說要拍照





再往裡去
讚啦
全是粉嫩嫩的櫻花
在樹上



也在地上
再來就無止盡的狂拍



因為帶著2個小孩
跟一條狗
所以行程走了一段就要休息一會
也再次證明
我們都老了
可可也因為一直走一直暴衝
累的躺下來休息



好久沒有3人一起出遊了
一路上說著以前在心合家烤肉的事
又說到多久沒看到阿富了
總覺得一切都回到大學那段星期五不用上課
拼命想能去哪玩的日子
而Friday Club也由起而成立
坐在樹下聊著過往
放下現在的不如意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多希望時間能停留

我們依然要往前進
前方雖然不明

我會帶著過往的美好
去挑戰明天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