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半
看到你睡不覺走出來
我OS想著你一定又在亂想,想到又睡不覺
我對於這樣的情節從一開始的關心、難過
到現在已經開始感到不耐煩
我的心中一把無名火燒啊燒
我冷冷的說了一句:又在亂想
你回我:等你身歷其境時你就會知道
我OS:現在是在詛咒我嗎?
我回你:我不會讓自己走到這步
我:你為什麼要一直舊事重題,你可以冷戰,你可以不理他,但你不要一直把場子吵熱,吵啊吵的,總有一天會“發爐”;我希望你能夠冷處理這件事情。
你:你說得我都懂,但等你身歷其境時,你的做法就不一樣了
我:就因為我是旁觀者,所以我才告訴你,你做錯了,你應該要如何處理,旁觀者清;
如果有天,我也碰到這樣的情況,就需要你在背後跟我說“我做錯了”。
而且,在一開始如果你就不原諒他,那你就在當下離婚就好;為何要選擇了原諒又一直提~
你依然故我的辯解自己的做法
我聽不下去
草草的收了電腦回房睡覺


我不懂
為何在一起生活了30年的夫妻
孩子都大了
該是要兩老互相陪伴的時刻
還要這樣的爭吵
我不懂
為何在一起已經沒有了信任
還要緊緊的抓著不肯放
任由猜忌在心底深根
我不懂
你說這就是他的代價
我吼著說你要的代價是會傷害小孩的
為何你還要一意孤行


那天你吃了10顆的安眠藥被我們送去醫院急診
事後你說你吃錯藥了
我相信你
但我的心裡竟然沒有一絲絲的難過
因為我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
你心中的成見太深
不願接受別人的建議
連醫生的話你也不聽
今天Dad跟我說你一晚沒睡
要我多多關心你、多陪陪你
我又OS的想:關心也需要回應,如果一直是這樣的單方面關心,而你又沒有要聽進去,
那我並不想付出我的關心,我只想冷冷的在外頭看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