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美容展消息一放出
就約好同事要一起衝OPI
失心瘋的我
就入手了11瓶


偏愛深色的我
每瓶的顏色都在鬼打牆
其中的w44、F17、F18
這3瓶不是酒紅,就是紫紅,就是黑櫻桃
我妹說:你幹嘛都買一樣的顏色
OS:(嗚~還是有差咩!!)
改天再來分享試擦文

因為手黑
就覺得粉紅不適合我
除非裡頭滲珠光、螢光,外加個閃亮亮
不然粉紅很少出現在我手上
原本要買來給我妹的這瓶→法國系列的F01
試擦後卻意外的很喜歡
先來看個朦朧美
(請呼略我的手掌紋,勞碌命啊我!)



再來清晰版




以上皆為擦一層 + top coat

Y拍上寫這瓶為粉藕色
但粉藕色我覺得應該是紫色調(我不知粉藕色是什麼色啦~誰來解惑)
也許是我只擦一層
覺得它比較像櫻花那樣的粉紅色
這色雖然不像w44那樣的顯白
但也不顯黑
比粉紅再桃紅點
很適合繽紛、花朵綻放的春天
自以為是的覺得擦了會招桃花
所以一整天都很開心
下次再擦2層試試
會不會變成有氣質的粉藕色

氣質一直不是我追求的目標T^T
所以想看到2層的分享文
慢慢等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