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msn上問我:是不是都不想跟你說話了
我:不是,只是覺得每次講話都吵架
你:所以都不要講話了嗎?
我:這是我目前只想到的方法

可拉發現我的心情
想跟我談談

我知道一談下去
我只會淚灑辦公室

從你回國後
我就一直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又遠了些
我感覺我常常進不了你的心裡
我不知你的世界裡發生了什麼事
躺在你的床上
卻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一切都變得好陌生

微風之夜回來的路上
你接到了一通電話
你也誠實的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不懂
一個虛擬的世界裡
怎麼發展出了現實中的愛情糾葛
我不懂在怎麼樣的情況
你們會互相留有msn、手機號碼
甚至是到第3人打給你
告訴你別去玩弄別人的感情、別讓人對你有期待
我忍住了我的疑問
接受了你的回答
但一百萬個為什麼還是在心底發酵

看起來太平的世界裡
其實波濤洶湧
電話裡一句大聲的話語
劃破了我們之間的平靜
每次談到結婚一事
彷彿有吵不完的架
永遠的沒交集
是你想得太多了
還是我想得不夠周全
是我不了解你的用心、不懂你的尊重
還是我要求的太多了

那天原本要去你跟同事的聚會
因為我和同事的聚餐delay
變成請你先去,晚些再來接我
晚上12點回到了板橋打給你
我知道是我打斷了你的玩興
但你的一句叫我自己騎車去找你
我心裡的線又斷了
冷冷的跟你說:再說吧,那我先回家了~
也開啓了”不聯絡”的頭

我不懂在那麼晚的街頭
請你暫停一下來接我會怎麼樣嗎?
我不懂如果我自己騎車去找你
散場後
當我看到你是載著同事,送他們回家
而我自己騎車走的情況
請問旁觀者
你會覺得我們是一對情侶嗎?
我只能說~如果我是旁觀者
我會覺得瞎很大




也許感情久了
會到另一個階段
也會慢慢的忽略了許多小細節
我發現越來越多的不耐煩、越來越多的忽略
你看不到
因為那是你的臉
就像我也看不到我的表情
也看不到是不是變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