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晚上妹妹打給我說
明天她要去stila特賣,問我要買什麼
我驚驚的跟她說:你要去哦!?很多人要去耶!!會很恐怖說~
妹:啊朋友就要去,我就跟著去啊
心想:反正都要去了,上PTT爬了一下文,隨便點了個眼影盤叫她買

21號上班
一整個忙
但也心繫著妹妹那
不知她買的如何
晚上她回來,跟我說:她刷了7千多
我都傻眼了
是買了啥啊
妹:有很多都是幫朋友買的啦~自己大概買了4千吧!!
(謎之聲:4千還是很多啊!)

接著就跟我訴說著今天暴動的現場
門口分成2邊排
2邊都說著自己是最早排的
只要工作人員說要從哪邊發起號碼牌
另一邊就開始敲玻璃鼓譟
站在中間的人就猛喊:衝進去~衝進去~
(啊反攻大陸時,大伙也會這麼合作嗎!?)

過程中還有個男生跳出來說了哪邊最早排的
大罵著另一邊的人
又趁工作人員發號碼牌時,偷抓一張
然後就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卻也不肯吐出那張號碼牌………….(這就是人心)

眼看著大勢已去
我妹就想:當來看戲的好啦~看看最後會不會真的衝進去
開始跟排隊的聊起天來
剛好和一個也是文化經研所的A女生聊得起勁
也許是大家聊得來
A女小小聲的說:我還有一張號碼牌要不要進去
聽到這句
誰不要進去啊!!!

接著朋友開始order要東要西滴
進去後直接殺新品區
因為短期品或暇疵品區已戰火漫延,不宜加入
見不得光的妹妹,偏偏攝影師一直要帶她的鏡頭
搞得她又要閃攝影師,又要搶貨
一整個很忙碌
聽她說得口沬橫飛滴
我都覺得我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high的不得了

接下來看戰利品吧
1. 今天全部的戰利品

明明就不多,怎麼算起來要3~4千啊!!


2. 夏日戀曲三色眼影派

這是我order的訂單
看PTT分享文中,大家都對她有好感
厲害的妹妹幫我搶到了最後一個


3. 蜜粉

擦起來很古銅,擦整臉的話感覺會變”十八銅人”


4. 脣頰可麗餅

我妹失心瘋的戰利品,不知擦起來是啥顏色
打算賣掉(要的人舉手)


5. 花漾年華春彩盤

我第2個訂單
當初只是叫妹妹看個紫色的單色眼影
沒想到她搶了個這麼美的眼影盤
大心


6. 很神奇的筆

有眼線筆、眼影粉,還有個推暈開的海綿頭


7. 護底霜、光魔力隱射粉底液



護底霜很對我妹的膚色,很提亮
但粉底液到時會讓她顯黃(誰叫你白的跟鬼一樣)
下場:賣掉


8. 飄漂雪酪

打底的眼彩,但我只覺得蓋子很美



總結了以上的戰利品
再想想今天暴動的場面
一切都得來不易
我跟妹妹說:
那是因為你本來就帶著看戲的心情去
但是那些真的想買的人卻買不到
心情應該會「啊紮」一整天

謝謝那位文化經研的同學
好心讓了一張給我妹
讓我們得以如願的失心瘋

最後
我妹晚上接到了她男友的電話
劈頭就問
你今天是不是穿白色的衣服
舖舖
結果我妹還是被新聞的攝影機帶到了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