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
好聽點就叫想法多
難聽點就叫難搞

最近緊鑼密鼓的在準備明年的婚事
從買婚戒
到看婚紗公司
到拍照風格
甚至拍照地點
我都我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也很好搞
要我只公證、登記就完成婚禮
我也能接受
但如果要辦個婚禮給我
那我就希望能照我的想法去進行
畢意婚禮是給我的交待不是嗎~

從一開始
我就說要訂結一起
因為我覺得要完成結婚後才算是我真的
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所以我希望能在婚禮上讓大家給我祝福
讓大家見證這段愛情
訂婚
只是說我被人訂下來囉~
別來搶婚!!
我實在不明白這個儀式的存在意思
還是說我可以訂婚就好
結婚就慢慢等
等我哪天真想成為黃家鬼的時候再來辦理

而且一天全辦完不是很方便嗎!!
婚秘只要請一次、花一次錢
婚攝只要請一次、花一次錢
婚佈只要請一次、花一次錢
桌數多可以殺價
大伙可以同聚一堂歡樂
分什麼男方、分什麼女方
瞎的不得了

更瞎的是你說什麼我們男方都喝洋酒
那到時要怎麼算錢?
啊勒
喝死你們算了
沒看到之前有新郎婚禮當天喝酒喝到死亡的新聞嗎!!
而且
是說我們女方"卡小"不夠
只敢喝啤酒、紅酒是嗎?
那就連我們的酒錢就一起付吧
反正我們怎麼喝
喝起來的錢也不過只可能花你一桌喝洋酒的錢吧

不用說什麼
你可以美2天的話
切!
我是只有這2天美嗎?
我覺得我天天都美啊!!

你說分餅會分錯
收禮金還要分開、還有可能繳錯
既然知道有可能有這些錯誤存在
那我們就規劃的完善一點
讓錯誤盡量變小
而不是當藉口

現在我爸又跑出來說:奶奶要我回奶奶家訂婚宴客
天啊
夠了
到底是我難搞?還是誰難搞?
我可以不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