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趕不上變化
正好說明了這幾天的一切
好不容易
理出個頭緒
想出個辦法
終於說服自己
訂、結分開
卻因算日子的老師一句
"明年7月底前沒有好日子在假日哦!!!!"
而讓我原想的訂結一天完成
變成
訂結分開
又變化
訂、結、宴客分3天

雪!雪!雪!
M的!M的!M的!

能不能來個統計
看那些離婚的人
當初也是算好日子才結婚的比例有多少
我想有破9成吧!
那我還算個屁!!
在好日子結婚
在好時辰迎娶
就代表我倆永結同心嗎?
就代表永遠不會有人出軌
我不會紅杏出牆嗎?
(來人啊!!誰先來幫我把樓梯架好~我打算現在出牆~)

如果可以
我想在520結婚
如果可以
我想在99年9月9日結婚
如果可以
我想
我不會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