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
結局總是HappyEnding
而我的HappyEnding在哪裡??

昨天我們又為了日子的事
在電話裡"啊qu"
你說:事情會變成這樣我要負最大責任
我os:挑日子挑成這樣,你們家才要負最大的責任

婚事進行到現在
整個調在"日子"上頭
你家要看的好日子
跟我家要的好日子
是2個毫無交集大圈圈

而我也因為一點都沒有結婚的喜悅
躺在床上的大哭
哭聲引來徐可可的叫聲
哭越大
叫越大
徐可可~
你是知道媽咪我難過
所以想安慰我嗎?
還是你認為黑夜中怎會有哭聲
把我認為是阿飄了呢?

Cora:如果結婚是人生必爬的山,
那就誠如許常德說:結婚不是不好,只是要做好事前準備和了解
所以我想
我還沒做好事前準備
也沒有了解到結婚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