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換房至water villa的日子

昨晚晚餐回房後
就看見hilton留的通知信
請我們在中午12點前checkout
也提醒我們
不要因此破壞了遊玩的興緻
會再通知我們入住的時間
心中OS的想:最好我們在哪個角落玩沙,他們會知道來通知我們
還不是要我們自己去reception問~~切



所以早餐吃完回房就趕緊收拾行李
(誰叫我們都要給他吃到11點,餐廳都要收了,才肯走)
收好只需將行李箱放置門口處
hilton會幫我們"搬家"


再來就準備進行來到hilton的第一次環島旅遊
(哪來的旅遊~明明就1小時就可以逛完)





景色怎麼照都美
跟本就跟明信片一樣


晃到water edge旁的吊籃坐坐

不用擔心會垮
那個吊籃堅固的狠
盡管給它2人躺上去搖啊搖
(別想歪呦!!!!!)



water sport前放了給人租借的動力帆船




其他水上設施


在water sports裡可以免費租借非動力的設施
像是獨木舟...等等
其他的付費就有教練們指導你使用





原以為馬爾地夫的天氣是怡人涼爽
哪知跟台灣沒啥2樣
我們走了不到1小時
Aerry就發難了
(晚上出沒的他,哪受得了這樣的太陽)
只好停留在water's edge
躲在樹陰下休息



wate's edge前的沙灘美景





後來又轉戰剛剛照相的吊籃




椰子樹配上藍天
好美





在躺椅上睡睡醒醒的
也到了2點多
water villa也準備好囉~




全島上有75間water villa
唯5的infinity water villa
在預算上准許的情況下
真的強力推薦住infinity water villa
附有私人游泳池
也因為這個游泳池的關係
在居住坪數上
比water villa大出許多

有單獨的木道出入
滿足我那小小的虛榮心


先來瞧瞧我的villa所在處




放大房間配置圖






我的701號房

是個我愛的邊間
這樣才不會有被人夾擠的感覺


老實說
這次hilton給我安排的房間
還滿對我的味的
要碼就是給我最靠近沙灘的beach villa
又給了我一個不受打擾的邊間




一進門的mini bar
據Roy說:咖啡機比water villa的高級許多
但我們都沒有使用
所以無從比較
使用咖啡機是需要付費的
我們都煮熱水,泡即溶的--free

也有人分享泡泡麵
但我們的行李箱已經塞爆了
沒空間再塞泡麵
不過吼~
當下我有悔恨的fu
應該死也要帶去才對
因為當我浮潛完
餓的發昏時
我的腦海裡都是味味一品的畫面





liviing room



房間內都備有boss音響
那個音響好到讓我回國了還念念不忘
4顆喇叭
加上我最愛的-古巴音樂
我的靈魂都在跳舞了
開到最大聲也沒破音!!!!
讓我能在陽台的發呆亭聽音樂、看雜誌
還可以邊洗澡邊聽音樂
反正20幾坪在的房間內
都可以聽得見!!!!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後來補拍的
因為我人早就奔向陽台
讚嘆美景和我那私人游泳池




我就是在這聽音樂、看雜誌
人生樂無窮







來個戶外全景圖





水上屋一定要有的透視窗
等了2天
終算在最後一天要離開前
讓我看到有魚從底下游過






bedroom



bedroom全景






bathroom






換個角度 再拍一次







我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好泳池
跳入泳池內了






然後我自以為性感滴擺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姿勢
但怎麼現在看起來
都有東施效顰的冏態
如果不喜這段
請跳過
不要看了
還跟老娘討醫藥費
我是不會給的呦!!!!!















大伙吐一地了嗎




出糗不能只有自己
我來出賣艾瑞先生的



這招可是大鵬展翅??


貴爺出浴??




不用想也知道
艾瑞先生又在現他的身材了
為了照出他那背肌
我可是踩在牆的邊緣"賣命"




碰到水就停不了的我
彷彿裝了金頂電池
囔囔著要下海浮潛
艾瑞先生只叫我小心點
很顯然他不想陪我下去

但又有點卒仔的我
只好請大爺他在發呆亭看雜誌
隨時注意我流到哪了
不要等等我回不來
他就成為鰥夫了




老實說~
自己一個人在海上
真的有莫名的恐懼感










爆炸多的照片
蜜月-@馬爾地夫---Hilton IruFushi-3
蜜月-@馬爾地夫---單眼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