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之前
就決定要狠下心來預訂香檳&龍蝦BBQ
吃過都說讚
怎能錯過


為什麼叫狠下心來呢!!!
因為一個人就要價USD170-
還不包含一成的服務費呢@@
2人吃完就破萬了




下午趁太陽快下山時
完成中午太熱暫停的環島之旅
真的覺得中午的馬爾地夫只適合泡在水裡
挺多晒日光浴
千萬別走動
包準你黏TT


艾瑞先生說:你看看,這樣的傍晚,天氣多迷人~這時才適合環島咩
我OS:切!!真的是晚上出沒的蝙蜉





延著沙灘走
經過了晚上要來吃龍蝦大餐的所在地--IGrill Restautant

沙灘上已經排好桌椅了


有看到嗎
桌椅是排在沙灘上的
所以今晚我們是會在沙灘上來個燭光晚餐+大啖龍蝦



碳烤食材的鍋爐也standby好了






沙灘全景圖

配上夕陽~真是無限好~





來了2天,第一次認真滴看夕陽西下













終於
到了我們的預約的8點鐘
早就餓的發慌
3步併2步的走進
服務員領我們到邊桌
聽著海水緩緩打上岸的聲音
燭火搖曳著







食材區
















疑~
怎沒看到龍蝦身影


其實它躺在碳烤區前的一個桌子上
用透明雕花玻璃盤裝著
裡頭除了龍蝦
還有花枝、魚片、干貝等等海鮮

點餐的方式是
服務員會打開玻璃盤的蓋子
解說裡頭有的食材
聽不懂英文沒關係
萬用手指出動就可以了
再告知需要的份數
就可以優雅的回座位上等候了




江江江江!!!!!!!







餓了吧~餓了吧~
(看圖的同時,我餓了)


龍蝦鮮美的程度
我只能說
1萬多元的燭火晚餐是值得的!!!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好像在海裡游泳的話了
老梗!!!!
反正吼~
要吃的人
自己去試看看啦



除了龍蝦
自助區還有生蠔、剝好殼的鮮蝦
很怕腥味的我
也吃了一顆生蠔
配上酸酸的檸檬汁
讓我對生蠔留下了好的第一眼印象

艾瑞先生猛喀了4顆
他說:等等會用到





而剛剛等待龍蝦的時間
我也請服務員上香檳


這位大哥知道我在拍照
也很大方滴~讓我照
他笑得還真開心







只要酒杯空了
就會立即過來湛滿
服務度滿分







附上美女香檳圖
又有人要吐了嗎











小貼士:
龍蝦BBQ只有每個星期三晚上才有
想吃要記得早點預約
因為人太少不會開
人太多又訂不到

以我們到的第一天(星期一)訂星期三
訂到晚上8點的時段
到的時候
排出來桌子都有人
的情況下
大伙真的要早點訂的好呦!!


原本訂HB的朋友
如果到其他的餐廳吃
每人可以扣除$40美元
(像這次我們沒有到Iru restaurant,改吃龍蝦BBQ,就可以扣除)


香檳的部份
服務生不會主動拿出來
要記得請他上
因為Roy&Coral以為是要另外付費的
就沒講
白白損失了香檳

香檳喝不完
可以跟服務生說你要帶走
我們以為不行,所以很努力地在那把香檳喝完
(酒精趴數不低,我喝完4杯後,小暈
但同時間離開的另一對外國人
我們有看到他們拿走




看了會餓的照片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