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睡到自然醒
帶著愉悅的心情吃早餐去
(忍不住唱起了盧廣仲的早晨春之美~~~嘿啊嘿啊~~嘿啊嘿啊~~)

我不得不推Hilton的早餐
真的是太好吃了!!!!!!!!!!!!!!!!!!!!!!
每個麵包都是那麼的秀色可餐






每個都舉手在說:選我選我
害我不顧形象一次就拿了3個入盤




愛吃荷包煎蛋的Aerry
在跟現場現煮的廚師先生雞同鴨講後
懊惱的帶回了一顆水煮蛋

看他嘟著嘴說我要吃煎蛋!!!

偏偏腦袋瓜也想不出"荷包蛋"的英文怎講的我
只能硬著頭皮上場
(當時的我真想callin給蛤蜊老師啊!!)


天助我也
剛好廚師先生正在為前一位客人煎蛋
我就用我那萬能一指手指著它
用了"the same"和"a little salt"
搞定了Aerry要的荷包蛋

往後的幾天
就用這一百零一招
繼續招搖撞騙

看倌不覺得奇怪
怎剛好都有前位客人點荷包蛋讓我指??

那是因為小姐我發揮契而不捨的精神
不斷滴跑到廚師面前晃晃
一旦發現煎盤上正在煎荷包蛋
2話不說排隊去
只等廚師先生將眼神對到我
立刻指了再說


哎~為了荷包蛋
我又失了形象哩



瞧Aerry吃的多開心啊





吃完早餐就要趕緊來解決蜜月贈禮的事情
但講到蜜月贈禮
又是一肚子的火要噴出來


之前做功課時
有網友告知免費的蜜月贈禮要趕緊預約
因為不管是spa或是出海浮潛
每個時段都有人數限制
如果很不幸在你離開前都滿了
那就變成損失這些優惠了
(別肖想Hilton會退錢給你)

出發前
旅行社有通知我
目前hilton對於此次行程是否為蜜月行
審查的很嚴格
請我們一定要帶喜帖或結婚證明書讓hilton看
所以我們選擇帶喜帖(方便,掉了也不心庝)

而就在昨天我滿心歡喜的拿著我的喜帖
要去預約spa跟sunset snorkelling之際
碰了一臉的灰
被接待人員說:喜帖不行,因為誰都可以印
沒有法律效力(講到這都想罵張話了)

偏偏昨天在reception等了半天
等不到Mia(Hilton的中文接待)
只能倖倖然的回房間去

好佳在
今天晃到reception就看到了Mia
馬上抓著跟她抱怨
她說她來處理,因為前天也有一對夫妻遇到
所以後來她幫我們跟Hilton說
我們國家結婚沒有什麼證明
只會在雙方的ID card上面註明配偶的姓名
就影印了我們的ID card後
才讓我們預約蜜月贈禮


而剛剛的等待時間
我們也發現了一對台灣來的夫妻--Carol & Roy
他鄉遇故知
怎能不攀談
(同一時間很少會遇到台灣來的,大部份遇到的亞洲臉孔,不是日本、就是韓國)
(再不然就是大陸人)

所以我們聊了一回
大家也都是在等Mia處理蜜月贈禮
等Mia處理完後
我們就和Carol預約了同一時段出海浮潛
有語言通的一起,總是比較放心
打起架來,贏面也比較大





重要事處理完
心上的石頭也放下了
我和Aerry延著沙灘走回villa
但host還沒打掃完房間
我們就在沙灘陽台上坐著

小小驚喜就在旁邊

這是放在陽台的洗腳盆
從沙灘回房間後
要在這先沖去沙子再進房

host把殘留在盆子的沙
堆了個海星的圖案
放了我最愛扶桑花
大心




等待時間
我們又玩起了拍照
無止盡的拍






Aerry在扮憂鬱小生




等host打掃完
迎面而來的大驚喜
有讓我們嚇到

手有沒有那麼巧啊!!!!


host用毛巾
折了2隻天鵝
還排成了愛心
哦!!!
我真想擁抱host
謝謝他這麼的用心




笨蛋Aerry還拿起了我跟他代表物--我的太陽眼鏡&他的金項鍊
玩了起來





而我早已迫不及待的
往海裡飛奔而去





鄰居們也都出來晒sunshower




就醬消磨了一下午
而這也是來馬爾地夫最要緊的事~放鬆!!!!




傍晚
我們在沙灘上與寄居蟹玩得不意樂乎


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煩
沒事一直抓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