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時間來到了早上9點
總算被通知可以搭水上飛機了
先是搭小巴到Hilton的專屬候機室
進入後那泌心涼的冷氣總算把我在等待時越來越高溫的怒火焦熄了一些
選了個舒適的沙發區坐了下來
接待人員也送上迎賓飲料
拿一份入住該確認的資料給我們
很可惜的
沒有多少時間拍照
因為在我準備喝下那杯網友都推薦好喝的迎賓飲料之際
接待人員又通知我們準備搭機了
我只能望著那杯冰涼的飲料say goodbye


因為之前在MaldivesToGo網站上爬文
AT大分享坐水上飛機的經驗
座位是隨人選擇的
所以要趕緊上飛機才能選到在窗邊的位置
才能看到馬爾地夫特有的環礁群


偏偏我跟Aerry坐在候機室裡最邊邊的角落
(早知道當初就別選沙發坐,跟本也沒坐熱就走了)
只好偷偷的3步併2步小碎步滴穿越人高馬大的歐美人士
總算成為第3個進入水上飛機
挑了左邊都是單人座的位置坐下
這樣才能2個人都看到
也才能2個人都拍到照片
為了看美景
也不管蜜月該是黏T T,看得到美景才是王道




水上飛機




抓住上飛機前一秒叫Aerry回頭拍照




赤腳開飛機的機長





從空中鳥瞰其他的resort





超美的環礁群








無人島(後來我們有到這島浮潛~真美)




一下機映入眼廉的歡迎詞




從下飛機開始
每對都有所屬的服務員接待
在帶我們到water edge途中,親切的向我們介紹resort的一切
像朋友般的和我們聊聊
好佳在她沒講太深的英文
不然
我還真不知道要跟她對談什麼
她也跟我們說
現在島上有中文接待
一切的手續都可以請她幫忙,不會太難,請我們放心




在water edge裡
給了我們一本小冊子
裡頭有hilton的介紹
spa的項目
細細的跟我們說明
也請我們等待chcekin





總算喝到了迎賓飲料了
真的很好喝
而且它是你在島上唯一一次不用付費的飲料
自此之後飲料
哦!不!!是連水都貴的另人咋舌!!





接著又無止盡的等待
因為resort服務員說要等下午2點才能入住
但我們到的時間是11點
也就是我們必須等3個小時


不禁的想說
今天還真的浪費時間
早上7點就在Holiday Inn check out
10點搭上水上飛機
11點到
要等2點才能入住
天啊!!!!
那幹嘛要我們那麼早起啊
旅行社都沒想到這點嗎??!!
讓我這麼浪費時間等待
在馬爾地夫的時間是很寶貴的耶

如果請旅行社代辦的澎友們
一定要特別注意此點
請旅行社在安排水上飛機時
安排下午的就好

不過事後想想我們也豬頭
幹嘛傻傻的在那等
應該直接開始到處逛了
等時間到再回reception去check in就好



還好一切的怒氣在看到了
我們的villa後
突然就都消失不見了



裡頭舒服的可以



管家說我們很lucky
villa離沙灘很近

拉開窗廉後
映入眼廉的就是白白的沙灘
藍藍的海、天景色
還給了我們一個海灣


這裡夢幻的都不像真的



從沙灘上照我們的villa





陽台區讓人躺舒服的沙發





衛浴區

右邊大理石區域
是戶外的淋浴區
如果身上有沙子可以先在這沖掉



衛浴區內有發呆亭



按摩浴缸

但他會很吊詭的自動啟動



hilton附的衛浴用品
熟香水的對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
也算是個名牌啦~




衣櫥內附有
2件救生衣、雨衣、室內鞋




還有香薰





不久
管家送來的迎賓香檳、2盤小點心

左邊紅色小碟子裡是巧克力醬
沾餅乾真好吃
沒吃午餐的我們
看到這點心
有如天降天霖舨的喜悅
2話不說
一切要好好享受美食跟美景!!




吃完點心
摸索了一下房間
等不及的換上泳衣
直奔沙灘玩水去
拿著朋友友情出借的水底相機
我跟Aerry2人玩得不樂乎












從海上照我們的villa




後來實在累到一個不行
就滾回床上小眠去了




一到能吃晚餐的7點
我和Aerry就快步到Iru restaurant吃晚餐去囉
雖然當地時間才7點
天沒黑就吃晚餐

到換算成台灣時間已經9點囉~
hilton因為在馬爾地夫群島裡是較北邊的島嶼
所以比馬列本島又快一小時,所以等於比台灣慢2小時)
還沒適應時差的我們
當然餓死了!!




主餐廳裡提供的是buffet
樣式滿多種的
但是有些料理我吃不慣
只好都吃些義大利麵、生菜莎拉滴


水果看起來都好紅好像很甜
但都只有水份而已

除了圖中那2顆山竹
香甜可口
小姐我就嗑了8顆
其實還想多吃好多
明明第一次去拿還滿滿的一大盤
但第2次去就只剩6顆
只好叫Aerry抓5顆回來給我(人不是我殺的,東西不是我拿的
媽媽說:不可以吃最後一口,要留給別人





回到villa後
躺在沙灘的躺椅上
仰望著那被星星佈滿的天空
我真的來到了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