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佳評不少、想吃好久的春川
趁著姐妹生日,終於找到名目來吃了~
天天都思念著菜包肉也不是辦法 ((攤手~))




1樓店門玻璃上
就貼著人氣餐Memu
等待的時間可以先看看要點啥
小姐帶位後就可以馬上點
節省時間快上菜 (餓到咕咕嚕~)






浩浩盪盪的6大1小
安排在2樓用餐區
但卻不是原本店家的2樓
要往左2間進入公寓門爬上樓梯
感覺很像來到朋友家作客般





牆壁上畫滿了街景的插畫
像來到故事書般的童趣

小姐發了圍兜兜以防等等煎五花肉油噴到
韓式料理的顏色都很深
也防筷子沒夾好、菜掉到衣服
回去又要被媽媽罵



各種菜餚都能單點
也有套餐組合A、B、C
還有細分到人數
((顧著選餐忘了照相))

我們選了套餐B
1.五花肉+達卡比
2.辣炒年糕
3.蔬菜拌飯(可以改鐵盤炒飯,需加50元。)
4.湯
因為單點個海鮮煎餅$250
所以6人只點了5人份的套餐B$2000






小菜來5盤
推薦辣炒年糕 & 炒甜不辦
一個QQ彈牙
一個軟綿入味
只可惜不能續盤
跟一般韓式料理能瘋狂續盤小菜落差很大






今日湯品為味噌湯
只能說韓式味噌湯不合我的胃&味
畢竟韓式料理都很重口味
個人喜愛湯要清淡些才爽口解膩







準備烤五花肉囉~
等著就是吃菜包肉啦

用豬油當油底
薄薄抹上一層
不油膩
店家小撇步就是鐵盤一角為開放式
可漏多的油在外接的碗裡









5人份五花肉的只有2大片
點餐前沒先問肉片的片數
個人感覺應該是2人1片
那5人份應該要是要2片半才對吧
2片真的很不夠分
當吃完2小小小小片菜包肉後
再回頭已全無所獲、掃盤了





五花肉雖然油脂多
但包著菜
加著辣醬
一口吃下
無比滿足啊!!!!
瞧瞧心合小兒子吃的多開心丫
應該叫他躺在地上哭著說:我還要五花肉~我還要五花肉
假他之名,行我要吃之實


不過辰辰的菜是偽裝來著
肉都吃完了
菜一口也沒咬
跟他媽媽一個樣
只愛肉,不愛吃菜





海鮮煎餅算是我吃過算讚的了
口口皆有料
不是只用麵粉煎騙人
外皮熱也酥、冷也酥
猴甲!!
有的不優的海鮮煎餅冷了就有種臭油味產生







本日最驚豔:原味達卡比
加入了雞肉、韓國年糕、地瓜、高麗菜&蔥一起炒


雞肉超嫰滑!!!
竟然有一口咬下也能在口中融化的雞肉~
果然是該店的招牌!!
辣醬沾滿了每塊雞肉
雖然辣的我猛配蘋果西打
但那咕溜溜的雞肉
我甘願變成歐陽峰

(照片翻拍電影東邪西毒)






其實吃完以上幾道
女士們已經飽到胸口了
男士們似乎只有7分飽
這鐵盤炒飯剛好可以填飽男士不滿足胃

用剛剛炒雞肉的醬底繼續炒飯
小姐很賣力的讓每粒飯粒都翻滾~(翻滾吧~阿飯)



香氣到有到位
飯粒也粒粒跳動
吃完這小碗炒飯又飽到頭頂上
辣氣也冒煙了
感覺可以像廣告一樣拿爆米花在頭頂爆香了








=========================================================================
開始感性ing




開始邁入3字頭的我們
也要開心過每一天
年年擁抱著彼此不分離
用蛋糕乾杯
祝我那11年的姐妹淘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哪裡吃
春川達卡比
02-2523-2073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146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