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美國除了吃喝玩樂
還有個重點任務
就是入手Chanel coco包
在SOHO區第一次尋找Chanel失利後
像卸了氣的皮球般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啊!!是有那咪嚴重嗎~捏~))

既然無法滿足購物慾
此時口慾的獎賞就成了重點


原打算回到SOHO區地鐵附近
找間酒吧坐坐
順便犒賞自己的腿忍耐著主人肆意的操勞他們
要不是這一面鑲滿了cupcake的牆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不然以它販賣櫃台才一面氣窗大小
要我們發現它的蹤跡難度頗高



Baked by Melissa的杯子蛋糕總類之多
再我google它家官網後
竟有12234種口味可選擇
這這這是要嚇死誰啊



這小而美的點餐櫃台
目視是只能待一個妞兒在裡頭
但後頭有沒有壯丁再幫忙用蓮花指拿cupcake無從得知

點餐的窗戶上貼有價目表
以顆數分
3 cupcake -- $3
6 cupcake -- $5.5
12 cupcake -- $10
25 cupcake -- $20
50 cupcake -- $37.5
100cupcake -- $70


窗戶下方還有熱門、最常被點枱的cupcake人選照片供參考
最右下方的?號cupcake是提供給客人自己搭配create your own







最後我們選擇了6顆組
請店員幫我們選最熱門的杯子蛋糕小姐進來坐枱(誤~)



最左排2個口味已經忘記了
中間上是red velvet、中間下是chocolat cookie
右排不用介紹了,就是中間2個顛倒






尺寸是不是迷你的可以
大約是手的10分之1而已


美國的甜點向來是甜上甜
不配個咖啡
很怕晚上睡覺張嘴流口水之際
螞蟻會聞甜味爬入口

而迷你杯子蛋糕一入口
甜味正要在口中爆裂流竄之際
瞬間就已經吞入胃裡
好吃不膩
馬上一顆再接一顆
原來這就是設計如此迷你的用意
讓你意猶未盡






在紐約共開了3家分店
我們去的是SOHO這家
有經過
別忘了試試這Q版杯子蛋糕







隔天在前往大都會公園前
妹妹思思念念著要去買好吃馬卡龍


甜食我愛的沒幾個
馬卡龍算是少數能深得我心的甜點
但常常不做功課的我
往往是吃過以後
才知道我吃的是馬卡龍屆的brand

LA Maison 就是在我吃完回國後看到露西小姐的發文
才驚呼
哇!!!!原來我吃的是LA MAISON 呢!!!!!



紐約門市

位在1018 Madison Ave 上
是個高級住宅區!!!
附近的豪宅都美崙美奐的

你看看你看看
感覺從這house走出來的主人
非富即貴





咳咳咳
回歸正題

我們選了組合好的6顆組
所以無法選擇口味
要價23美元不含稅
算下來一顆約125台幣
再想像成:檳榔2粒100才只能摸一下VS 125元能吃到少女的酥胸
C/P值就高很多
((是說~有人醬比較的嗎~))





只顧的買
忘了問口味有哪些
有熟悉LA MAISON 的人客們
快來告訴我這是哪些口味啊啊啊~







幫我們介紹的先生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他長的很像sex and the city裡米蘭達的丈夫--史提夫((白人版))
親切的他也挺有喜感的

事先問了店員
不能照店內裝璜
但可以照自己的食物
自己照實在很乾
硬是把白人版史提夫店員一起拉進來照~
我想他一定非常開心
有2位台灣美女陪他照相
膲他笑得合不攏嘴了












後來在中央公園找個石塊座椅
就嗑起這奢侈的下午茶點
忘了是吃了哪些口味
只記得入口後濃濃巧克力香氣在嘴裡化開
必竟LA MAISON 是巧克力屆的翹楚
以巧克力為基底
配上各種口味的果醬
酥軟好吃
卻得要慢慢品嘗



而LA MSISON 聞名的巧克力
我們就沒嘗試了
只記得同伴中韓國人說了:每顆巧克力都有如金磚般價格~
連後來請他吃馬卡龍
他都說太貴不想吃~ORZ
害得我們好監介
自己OS:難不成真的是我們吃太好






目前離台灣最近的店舖在香港
也常看到網友分享
為了吃LA MSISON
願意飛往香港朝聖
有興趣的膨油們
除了香港吃必吃的冰火波羅油、喝必喝的奶茶外
記得試試LA MSISON










同場加映~杯子蛋糕再一發
也不是所有的杯子蛋糕都好吃

Sex & the city 米蘭達最愛的cupcake
就在凱莉的家隔壁巷子轉角的「The Magnolia Bakery」麵包店裡








從櫥窗往內看去
好多種口味的cupcake排排站,可任君挑選
裡頭也有多樣的蛋糕可以選擇




選了香蕉&檸檬口味的杯子蛋糕
就到對面的小公園享用
正逢中午時分
公園內有坐滿了午間休息的上班族
大家也都拿著沙拉或麵包當午餐吃




看照片會以為很好吃吧
其實是苦中作樂啊

美國的甜食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
上頭我以為是奶油
結果跟本就是糖霜
媽啊!!
吃完這一顆
我已經把一整年份的糖都吃完了
還喝完了一早出門才裝的水

各位親家澎油啊~
想試口味
找多人分一顆就夠了!!!!!!!!
別說雅典娜沒提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