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寶寶
今天是你走的第2天
你已經在天堂那了嗎?
有沒有很多草草、飼料跟水可以吃啊?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請原諒媽咪我
因為自從有了可可後
我好像就沒有帶你出去玩過
只把你放在我的陽台
任你跳上跳下
任你把我的傢俱咬爛
自以為我對你還是很好

請原諒媽咪我
在你走得那天傍晚
你想進來我的房間
我卻用腳把你往外推回陽台
誰曉得
那天是你最後一次要找我溫存
而我竟然沒有早一步發現你的異狀
沒有早一步帶你去看醫生
是我的錯
延誤了你就醫的時間

回想那天
一向警覺性很高的你
在我打開紗門
而你卻沒有坐起來時
繼續懶洋洋的躺著
我摸著你的臉
問你怎麼了
你不理我
依然貴妃躺著乖乖滴享受最後一次的摸摸
我覺得有異
要把你抓起來放入我懷裡時
我真的嚇到了
一向有肉的你
我卻直接摸到你的骨頭
你知道當下的我有多麼驚恐
因為
我知道
你要離開我了
我試著要測試你
把你放下來
你卻無力站起來
前腳開開非自願性的趴著
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
因為
我知道
你要離開我了

寶寶
媽咪愛你
不要離開我
求求你
我再也不會對你不好
你想吃啥就吃啥
我再也不會逼你把梗吃完
才給你新的草
我再也不會用嚴厲的規則管你
你想尿在草盤裡就尿
你想翻碗就翻碗

我想聽到每天早上
你咬鐵門的聲音
叫我把你放出來
我想聽到每天傍晚
你翻碗的聲音
彷彿訴說著:你想餓死我啊!

我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了
也看不到我叫你時
你從櫃子底下鑽出來的身影

謝謝你在Aerry第一年去大陸時
陪伴著我度過每個難熬的日子
謝謝你在我跟Aerry吵架時
乖乖滴躺著讓我摸摸
謝謝你有等到我去看你最後一面
送你走完最後一程
縱使我是那麼的自責

望著那塊原本屬於你的陽台
我卻再也看不到你
只能打開窗戶
望著那個埋葬你的公園
寶寶
你在天堂好嗎?

昨天可可異常的安靜
不知是不是知道身為玩伴的你已經離他遠去
以前都是你們2個作伴看家
現在只剩下孤單單的籠子
一個沒有主人的籠子

寶寶
媽咪想你
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