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媽媽說"不可以"
Aerry說"你什麼事都瞞到最後一刻才告訴我"
8/30在不顧眾人的反對意見
堅持把這隻巧克力貴賓接回來
繼兔子-徐寶寶後
我家的新成員-徐可可
取名由來是~巧克力熱可可
哈^^很爛的名字取法厚!!

還是覺得叫可可很可愛\(^O^)/

可可剛來的樣子




千里迢迢的跑去宜蘭接
回到板橋後直奔醫院去健檢
結果發現身上有很嚴重的疥蟲病
(那個賣主欺騙我說那只是濕疹~沒有大礙!!!!哪知道是會傳染人的疥癬病)
而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可可抱抱又親親的
想當然而身上也被疥癬咬的一顆顆的
癢翻天了T^T

我和可可
在看了無數次醫生後
總算在最近控制下來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跑出1、2顆紅疹

還是很想跟可可抱抱親親



現在可可3個月了
身體還是不斷的有小毛病產生

看他活動力驚人的情況下
我想他應該是很勇猛的!!
最近牙開始長了
開始猛咬人
我都被他弄得快發瘋!!

可可啊可可
可不可以不要咬我們這些愛你的人啊!!
你不咬人的時候
超可愛滴~


黑嘛嘛的

跟妹妹合影~超可愛滴


被裝在袋子裡


準備起身


短短的腿


老愛把自己的耳朵翻一邊起來


吐舌頭


愛黏腳


我愛的徐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