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意外的在衝浪時
被打破了頭
在頭頂處縫了四針

受傷的過程
已經有好友幫我紀錄在他的blog內了
我就不想在回想當初是如何受傷的

但讓我想寫這篇心情
是因為這段時間
得到了很多的幫助
讓我想一一感謝大家

感謝桌子
在我無助的在海上呼喊他的名字時
跑來救我
在我哭著喊說傷口有沒有很大的時候
善意謊言的說不大不大

感謝小傅
在我發抖的讓護士清傷口、讓醫生縫合傷口時
緊緊的抓住我
叫我不要哭不要難過

感謝小米貓和蛤蜊幫主
在我無法自己洗去那沾滿了血和海水的頭髮時
小心翼翼的幫我洗淨髮絲

感謝我最愛的二妹
放下陽明山的功課
回到家裡來
幫我洗了一星期的頭
從第一次洗費時2小時
到最後10分鐘即可洗完
也練就出一身洗頭好功力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天在場的每一位海鮮幫
以及在店裡問我”還好吧”的每個人
包括說我已經進階為衝浪界高手的阿布
謝謝你們


雖然我是受傷的

得到的卻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