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幾歲了,還被搭訕


我一向自知自己不是那種一眼就覺得正的正妹型
所以搭訕這種戲碼不常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我跟江小美在一起
通常是江小美被問:可以做朋友嗎~
如果我跟我妹"走坐伙"
就是我妹被問:可以要電話嗎~


這2個月真是嚇死我了
先是我在逛大創時
來了個像比比一樣的人
問可以做朋友嗎?
當時我以為他要問我哪個東西在哪裡
(很常被阿桑問,難到我看起來像好媳婦)

再來又是海邊來了一堆講我家開書店、我在天下雜誌上班、我在金融業的一群人
是想嚇死我嗎
好佳在可拉來救我
一聲我們要走囉~
收拾行李上岸洗澡去

也許是要結婚的甜蜜吧
人逄喜事精神爽
讓我"嘴笑眉笑"
才會桃花朵朵開
但這種戲碼能不能等我40歲再來上演
這樣我才會歡喜~原來我自己還有魅力,而不是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