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如往常的吃完午餐後
睡個午覺好儲備下午上班的力量
睡得正香甜中
突然聽到一聲很大聲的關門聲
再來就是高階主管大聲嚷嚷的叫部內的助理幫他處理私人貸款一事
說什麼要處理一筆土地過戶
沒錢bla bla bla..

莫約10坪大的行政部辦公室
因應結能減碳
中午午休一律熄燈
6個同仁中4人已睡
當你開門進來時
看到這景象時
怎麼不會想說要小聲點
怎麼還能用高分貝的指示別人做你私人的事
你想讓別人聽你私事
我還不想聽勒!!

真得很討厭那種不尊重人的人
如廁後不將自己排洩物用乾淨
午休時間大聲嚷嚷,高跟鞋ㄎㄎ的響
可不可以這些人不要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好吧~
我承認
我有起床氣
誰叫他要把我吵醒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