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忙翻了!!
12/3為了編預算加到10點
12/4睡醒就喉嚨痛到不行~
看個醫生,只淡淡的對我說:感冒了(癈話!!不然我來看醫生幹嘛!?)
但預算還是編不完,拖著疲憊的身心靈繼續加到8點
好幾次我的眼皮都已經合上了
卻還是得坐在電腦桌前
對著眼花潦亂的數字
努力地分化它們
時間越過越長
努力的撐到8點
不行了~真得不行了
收拾書包回家去

這2星期以來
每天都有"驚喜"
努力在編預算時,來個機上盒採購流程表,外加畫個時間序列圖
努力在整理合約,來個遙控器問題
好不容易12/12放假到清淨玩
又臨時來個某大牌秘書電腦壞掉
要馬上買
急扣我!!
那麼緊急
幹嘛不到外頭3C賣場直接下手啊!!
一點點小事都要搞成大事
才是你做事的風格嗎?
打壞了我遊玩的心情~雪!!

這月
公司又來玩個組織變革
重新劃分下
大家就是開始推東西
財務部說:這是行政部的事,不該我們做
數位部說:這是行政部該統一管理的,應該還給"你們"
大家都說是行政部要用的
卻忘了行政部只有我一人
不是"我們"

我知道現在工作不好找
所以
要我在此時辭職找新工作
我也很不想

我知道你們都說我能力強
所以可以勝任

能力強不代表要被操死
尤其是在這家公司

也許我該學蛤蜊的灑脫
該放下就放下
該走人就走人
留在一家工作分級不清
內部比外部還亂的公司
不做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