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入手了!!!!!



魂牽夢縈多年機車包
我卻一直在LV打轉
中間來來回回買了幾個LV
都被我冷藏在架子上後
終於下了決心買了第一咖機車包了~
說第一咖的意思是指.......
代表還會有第2咖、第3咖~~直到第N咖(逃~)



下手的地方
是多個部落客寫過的Reebonz
新加坡的精品購物網站
本來是想在AR上買
畢竟AR是Balenciaga授權販售的網站
但是沒有我要的顏色
剛好Reebonz有only one的一只
搶~~~~~~~




從快遞手中接到的禮物
想說在公司就要先打開來偷瞄一下
但包成了這樣
不回家拍照怎行
因為要我打蝴蝶結打這麼美
是天會塌下來的事





自己給自己的禮物
但荷包卻在哭泣





盒子打上了R家網址
及蝴蝶結logo






江江江江~~~~~~~~~~~
開囉開囉~
先來聞香一下-------防塵袋
是說這防塵袋沒啥特別的
到是先讓看倌們看到了顏色
(看倌OS:見鬼了~明明首圖就已經先PO顏色了)






就是她
我愛的桃粉紅色--Grenadine
網站是寫著石榴紅
我就是愛這種紅不紅、粉不粉的色
打從去年年底從一些代購賣家看到2011SS色卡後
心中無限次吶寫喊著:我的包 我的包~~~~


包包沒塞東西時
只有躺平的份
小羊皮軟綿綿的特性
我想這也是G市裡仿的再像
也做不到的地方


下手前也很怕買到假貨
所以一入手
馬上檢查之前在PTT brand版上板友分享的幾個重點處


拉練頭背面的英文縮寫
重點的R字
如同板友分享的正品反而是草到"看攏沒"
仿品則是圓又大又清楚~





提把





流蘇及小銅扣
還有那閃閃發亮的皮質






鐵標
真假品重點2
N旁的圈圈"O"
是與N只有很些微些微的距離






整齊的縫線






入手好幾天
終於在星期五便服日&晚上有聚會的日子
牽著我的機車
讓她出門放風







我是提外話
------------------------------------------------------------------------------------------------------------------------------------------------------
機車包第一天放風日
我把她丟在辦公桌的底下
新皮味陣陣傳出
好香好香啊~~~~
讓我無法專心上班
每聞一次
都想低頭偷看我的包
然後就默默的想
冬天再來入手一咖紫色的
冬天再來入手一咖紫色的
冬天再來入手一咖紫色的
冬天再來入手一咖紫色的
冬天再來入手一咖紫色的
冬天再來入手一咖紫色的
冬天再來入手一咖紫色的

果然買機車包是會中毒的




然後過了幾天後
艾瑞先生看著滿地的購物袋忍不住說
為什麼我覺得你包包增加很多
我很大言不殘的說:哪有~只有多一個包&一個皮夾而已
剩下都是代購的Coach包!!


希望醬而蒙混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