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歡迎光臨我家農舍



艾瑞先生~~
你聽到我的呼喚嗎??
快蓋間豪宅農舍讓我住住吧
我就會立馬幫你生1個2個3個孩子....讓你為了五斗米~腰折越來越低
((其實是在恐赫艾瑞先生))




雙十連假因為表姐結婚,要跟著爸媽回屏東旭海一趟
((因為被迫要當司機))
挪一天的時間
來變化成我跟艾瑞先生的小旅行

睽違3年的墾丁
還是一樣熱鬧
人潮還是一樣的洶湧
難得下雨的墾丁
也澆不熄大伙的熱情
當初以為農場、托斯卡尼和漫步是分屬不同老闆經營
我們還花了一小段時間尋找漫步的訂房櫃台
如果一問才知道
這小巷彎進來後
全都是他們的腹地
直直往訂房遊客中心check in就對了~





雨滴滴答答的沒停過
一手拿著行李一手拿著雨傘
無暇再顧及照漫步酒莊的全貌
抓官網的照片來分享

豔陽下的漫步
彷彿時間都靜止了
藍天才是我對墾丁的記憶




領房的先生帶著我們往2樓去
沒想到很幸運的是我最想住的房--Riesling 莉絲琳房
(圖片截至漫步官網)

陽台上的躺椅好吸引我
讓我想到在馬爾地夫Beach villa外的沙灘上
也是這樣的躺椅
晒著太陽、看著雜誌
有沒有那咪悠閒啊~~




推開門後
淡綠色的牆面配上古典歐式傢俱和擺飾
很具有懷舊氣息
要是外頭能換成一片片的葡萄園
就真的身處在酒莊裡了~

不算軟的床~但還是睡的爽呼呼
窗戶旁的小長椅很有沉思的fu
窗外景色很綠意盎然
拉開窗廉就能看到遠方墾丁的大地標--大尖山

眼科醫生說的:要讓眼睛常看遠方的山
總算在墾丁有努力做到
平常的眼睛只看得到名牌櫃上的價錢




可躺可坐的沙發
成了我們待最久的地方
從墾丁大街買的冬山鴨頭--在這吃
我也想要有的「李大仁」好朋友--在這看

最後還淪為我無限輪迴自拍地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浴室的設計好美
各樣式的水晶燈讓原本只是典雅的浴室
加綴了一絲絲的奢豪感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除了花灑的淋浴設施外
還有個可以泡澡的浴缸


浴缸挺大的
目視可以塞3個人
這真要來泡澡,我想光放水放30分鐘應該是跑不掉的
((可以先做做運動,再來泡澡))(誤~)


浴缸上的天井
讓你泡澡還可以行光合作用



沐浴備品則是普通的多芬

原本艾瑞先生看到大浴缸時
還很開心的說要來泡澡
結果找了找發現沒有附可以泡澡的海鹽或是溫泉泥之類的
馬上打消念頭說:今天不洗澡了
這這這來回一念之間落差也太大了吧





說好的躺椅
被下個不停的雨給打壞了計畫
即使不能躺著晒太陽看雜誌
也要把你記錄在我的相機裡






2樓的高度
差不多在樹稍處
那幾天墾丁風大
夜裡會聽到樹葉磨擦聲
讓我一度以為颱風來了






在我摸摸喳喳照相照了一大會後
轉頭一看
艾瑞先生一派輕鬆地用著ipad、看著電視((果真是離不開3C的電視兒童))






夜裡,打了燈光的漫步顯的華麗
有別於白天的田園風光



因為遠離公路約有一公里之遠
不會有呼嘯而過的車聲
更不用說會聽到墾丁大街上沸騰的人聲
極靜的夜裡
讓人沉澱~









一早的早餐
就幫你掛在門前

早在checkin時
櫃台小姐就會先告知
這的早餐方式是希望以不打擾住戶為原則
讓住戶依喜愛的時間、喜愛的場所來享受早餐
不用因為早餐時間的限制還得起個大早

早餐內容物有
綜合三明治、水煮蛋、蘋果1顆和鮮奶
雖然沒有一般buffet多樣性
但可以繼續享受宅在民宿裡
翹著2郎腿吃早餐
才是放鬆的定義




設計美崙美喚的漫步
別忘了留點時間拍拍照
讓美好的人事物留下記憶


紗裙初體驗
買這件紗裙時
妹妹還一臉嫌棄的說:是想扮仙女哦












既然整個腹地都為農場
就少不了一些可愛的小動物
可惜綿綿細雨的天氣
讓小羊們都躲在羊圈裡休息不見客
來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早上10點和下午5點有新鮮牧草餵羊秀
因為忙著在房間內收拾行李&拍照
無緣親見

沒有真實的羊兒咩咩叫
羊咩咩木頭擺設擋著先



俏皮的艾瑞先生騎著他的寶血汗羊



來拯救我這位自以為仙女的熟透女




好佳在還有不知名鵝在路上閒晃
我還跟艾瑞先生為了雞還鵝的爭論不休
我雖然說不出他是什麼品種的鵝
但雞我還有看過長得不一樣好咩~








小小鵝兒們要回家囉~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其實也不是所有的小動物昆蟲們都很受歡迎
愛咬人的螞蟻就很另人頭痛
準備check out將行李上車整理時
踩在停車場的草坪就被螞蟻群起攻擊
房間內如果有沒吃完的食物也要記得打包好
別像我們剩下的冬山鴨頭
也成為螞蟻的佳餚了
只能說農場裡真的很自然



雖然沒有過多的軟硬體設施
但民宿主人想要給客人「不受打擾的放鬆」做的挺好的
明明訂房時都滿房了
但入住的這1天裡
我卻很少碰到鄰居們
輕鬆的氛圍、綠意的窗外、法式酒莊的裝璜
縱使是充滿海味的墾丁
大家都很願意宅在房間放鬆



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沉靜兩人世界的浪漫
與三五好友的促膝長談
共享親人間的天倫之樂
獨自啜飲,抑或是舉杯同歡
就在墾丁山城中...
(取自官網)


這山城中的寧靜~
我感受到了




漫步酒莊
http://mychateau.tw/home.html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石牛巷1-2號
08-8856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