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帽子病發

每次經過帽子專賣店
眼神就會掃視一下店裡的紳士帽
壞習慣的一定要買走一頂才甘心
就來好好紀錄一下我的紳士帽們
看病情會不會好一點


年紀最大的白色麻編皮繩帽

應該是在永遠的25歲年紀入手的
帽簷還是那種用鐵絲穿過去可以自行拗折
所以型常常跑掉

陪伴我4~5年之久吧
年初受不了它常常軟骨
就資源回收去哩



桃紅色紳士帽

太鮮明的顏色其實很少戴出門
第一次戴是2009安室演唱會
不成文規定(誤~)dress code是粉紅色

第2次戴去海邊surf

那天就是我衝浪4年來第一次被浪板打破頭
留下了進階衝浪高手的印記
帽子也不知怎麼沾染到血
之後就被我束之高閣哩



2009年 在曼谷洽圖洽市集

5分鐘就挑好帽子付錢

黑色藤編紳士帽
有時衣服顏色太花俏時
黑色紳士帽可以不搶鏡頭又錦上添造型感


曼谷文華酒店喝下午茶的地方真的好殺底片
忍不住在裡頭瘋狂照相╭(′▽`)╭(′▽`)╯



2010年 東京新宿買Ca4la紳士帽

堪稱我從影以來最貴的帽子
但質感真的是大拇指一枚

整個型體壓得非常好
深藍織帶配上3色羽毛
四季都可戴

Ca4la在台灣認識這品牌的很少
但在日本可是相當有名!!
主要販售帽子&頭上裝飾品
ViVi日雜也常會有Ca4la的帽飾出現
這個春季應該很多小妞發現部落客常戴的小貓耳朵
就是出自於Ca4la


((Ca4la新宿店))
記得那時在店裡
每款帽飾都好想打包
連一直說我瘋了要買3千多元帽子的妹妹
也忍不位帶走了可愛店員戴的報僮帽


立馬戴上後喜滋滋的在辣妹聚集的109百貨裡廝殺





2011 美國波士頓小店入手的雙色紳士帽


中性雙色拼接
好配到妹妹的男同學看了我戴之後
也入手一頂
好險我倆不會常一起出現
不然被說情侶帽也監介




毛呢滾小碎花紳士帽

帽延較寬較平
滾邊的小碎花 釋放些許女人味 中和過於陽剛的冬天穿著

那回去香港臨前戴著他上飛機
過檢疫關還因測到的頭溫太高被檢疫師叫去改測耳溫
可見這帽子很保溫   ( ̄▽ ̄@)




去海島國家小饅就會以這頂小紅女優帽遮太陽

2010年馬爾地夫


2010年長灘島
帽子跟著我一起環遊世界
疑~不是說分享紳士帽咩



好姐妹送得生日禮物

大地色系的藤編帽真的好配好搭



白色基底滾紫色普普風織帶
紫色控的小饅終於買到好看的紫色紳士帽


是紳士帽愛人們的小三~~~
心中的地位僅次於Ca4la那頂



自我良好的感覺自己很適合紳士帽
戴上帽子立馬啟動小臉模式
怎麼照相就怎麼好看(茶~)

但也唯一只適合紳士帽
每次穿戴其他畫家帽、棒球帽時
都有說不出來的違和感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