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Woodbery入手後
穿了一年後
又愛又恨的終於生出了心得文

入手價相當便宜
Wdbery outlet價:275美金
那天又要剛好遇到5/30美國國殤日再打75折
換算台幣6200有找~~~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看細節
鞋面還滿長,且偏扁
有肉一點的腳塞進入可能會有點「盃」

很喜歡鞋頭的抓皺
簡單便鞋設計裡能帶點繁複細節是現在的心頭好

Tod's這系列叫drive
鞋底的豆豆一路延伸到腳根處
是方便開車時
後腳跟著地有止滑作用
但奔人穿了甲接蓋,卻沒一次是開車時穿((挖鼻孔))
都穿高跟鞋or夾腳托的多
((但這2樣專家有說:開車不宜,好寶寶別學~繼續挖鼻孔))




鞋面上的小V標誌不曉得是否有特別涵意
原以為是Tod's 豆豆鞋專有
但上回看SF的便鞋也是這樣的鞋面設計  (⊙o⊙)
版型窄
還好我腳不肉
腳板2旁不太磨
但腳後跟弧型幅度不太合我腳
整個磨到翻天恨之牙癢癢
一度很不想穿它
但沒鞋穿時就又把它穿出來想征服它
((台客ㄤ表示:沒鞋穿??那4層的鞋是幻影就是了  <( ‵□′)───Cε(┬_┬)3 ))
往往被征服的是我的腳&荷包  ((因為要去買OK蹦來貼~哭))




有超Q軟的豆豆在鞋底部當先峰
單單論起踩起來的感覺
真得好讚

第一次穿就下雨
記得那次剛從下雨的室外踩到室內的磁磚
有小滑一下下
可見下雨天真得不宜穿!!!
出門前可以先拿鞋子搏杯問天氣





穿著Tod's買著SF
女人啊~什麼都少一件!





後腳跟的OK蹦露餡照


鐵杵總有磨成鏽花針的時候
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到出口

豆豆鞋的後跟處也漸漸的定型成合我的腳了
血淚換成的代價
到底是誰征服了誰就不得知






走跳下來
底部的豆豆沒磨太多

我想抱著3天補魚2天曬網的方式在換鞋穿是對的((請畫螢光筆))
可以讓底部的豆豆士兵們不會太早壯烈成仁




最後放上型男照讓大伙養眼一下
型男穿這種便鞋好雅痞~怎麼這麼好看((尖叫))
公司的帥COO也常在星期五便服日穿TOD's出沒
一整個讓人眼冒愛心((我要表白~~~))

((照片出處:http://www.luxury-insider.com/galleries/2011/06/must-have-classic-shoes#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