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在巴黎Dior跌了個狗吃屎
意外的讓姐妹淘送的Kally項鍊掉進了古董包的裂縫中
雖不是名牌的項鍊
卻代表的姐妹情誼
在巴黎的孤獨感油然而生

頓時
頓時
頓時
讓我也好想做條Athena項鍊
人生啊~總離不開敗家(撥髮~)




忘了從哪本少女雜誌的廣告
看見了這日本飾品可以訂作姓名項鍊
趁著一天到信義區溜答時跑去阪急看
阪急開幕到那次
我還是第1次走進去
也見識到了uniglo的人海
但好看的UJ T卻進不了台灣
進來的也太素了點吧




又離題


拿到這項鍊時
已經距離我下訂2個月之久了
久到有天寄來
我還納悶最近有在網拍買啥嗎
終於懂了鄉民說的:預購預到春裝都變秋裝穿哩~

SA說姓名項鍊都是回日本去製作的
較費時

名字數量要在8個英文字之內
還可以配上一個生日石
但5月的祖母綠不是我愛的顏色
在我這種焦糖色皮膚上很不顯眼
所以換了紅色寶石
好像是獅子座的生日石
應該是預想到自己以後會變成一頭母獅子
狂吼老公加小孩吧




雖然是寄來的
但小姐包裝的很好
該有的袋子都有
禮物緞帶也綁得美美美




有感覺跟T牌風格很像吽~
都採淡藍色系

發現日本很愛來這招
日本的香奈兒--Samantha Thavasa
那4度C應該就叫~日本的蒂芬尼吧





但2者之間還是有很大差別啦
4度C的藍是baby藍
有種把臉塞在嬰兒的身上偷聞奶香的fu




緞帶上打印有logo
挺精緻滴








但防塵袋是海棉材質的
就比Tiffany的麂皮遜色






實戴照來囉~








其實她很幼小
照了幾百張照片
才照出個看得到字號&寶石的照片
鍊子滿細的
跟Tiffany最細那條差不多
但短度小很多
我戴大約在咽喉下方一點
鎖骨中心點






試圖要拍出人&項鍊都清楚
但用GF1定焦鏡大光圈下拍人像
要項鍊能清楚是不可能的事
大伙看項鍊戴起來的位置圖就大約在那






這張...........
純粹要說明
鍊子有多細







好吧我承認
我是來騙文章數的





自從她到我手上後
只有洗澡時會脫下
但以我迷糊的本性
真的很容易遺忘她
6月到美國時
幾次都被我忘在飯店的洗手枱上
被妹妹收起來
嚇得我以為婚戒事件再次重演
雖然不是名牌
但身為同名的我們
有種不能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亡的革命情感
後來24小時都戴著了


原以為容易斷的鍊子
到也很堅強的繼續掛在我脖子上
但我想衝浪時
我應該會是會把她拿下比較好
我不想跟姐妹淘阿呆小姐一樣
浮潛浮到
在海中撈她的金手鍊啊



也許因為是很細的鍊條
較不會跟皮膚磨擦
所以也沒有任何起紅疹的現象<( ̄︶ ̄)>










我是分格線
==================================================

是說凱莉因為跌了狗吃屎
就努力用錢買回自尊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在香奈兒店跌倒
再用大把大把的鈔票買東西也買回自尊呢





國文老師說:這叫前後呼應法
有人覺得這是((爛梗))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