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lton的房卡
圖案就是選用Hilton的經典~一顆長得歪斜的樹

來到這一定要照
有時還要排隊才能照



大部份的樹都是直直的往天空長
全島內就只有這顆
歪歪斜斜的
剛好就可以讓人走在上面拍照
照起來很有熱帶的fu






先來說說它的方位好哩~

這顆樹長在601~640那排水上屋的入口處
(照片中右邊的那排水上屋)




先前沒有網友分享樹長在哪
所以我們是第2次環島時
才找到它



換入住infinity water villa後
我們趁太陽西下
散步環島時
發現了它





但因為暗米某的關係
怎麼照都怪






第2次
作完spa,散步回villa時
不死心的又跑來這



剛作完spa
臉整個很鬆垮

我的腿爆黑




不過
還是沒拍出我要的感覺


最後一天要離開前
又去了一次

也許是正中午
陽光正熱
沙灘上也沒有其他旅客
總算拍出我要的乾淨、藍天白雲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4點
我們就帶著不捨的心情
離開了hilton
回到馬列的機場島


因為距離晚上11點的飛機
還有5小時多
所以我們跟剛好在hilton認識的Craol夫婦一同遊首都馬列


當我們一回到機場時
就有宣稱是hilton安排的導遊前來
說要免費帶我們到馬列玩

而據我之前查的資訊
這些導遊並不屬於hilton的人
所謂的免費也不是真的免費
羊毛出在羊身上
他會帶你到商家消費來抽佣金


但我們並不想要被別人千著鼻子走
就拒絕了他們
原本他們還說不能自己去
還騙我們說會很危險
但誰理他們啊
跟著你們才危險勒
所以我們強硬的拒絕他們


拖著行李箱到先前入境時的出口
(不是出境口哦~就是入境馬爾地夫時的走出來的那個出口)真饒舌
左手邊的櫃台即可寄放
一件行李寄放費USD3-
服務員會看一下護照及機票,記得要拿出來


再到港口處搭開往馬列的船
一人1美元

到了後就跟著旅遊書走


基本上
馬列能遊玩的地方
就只有一條濱海路
就是下船處旁的那條

延路上可見總統辦公室、
總統碼頭




總統官邸




過了蘇丹公園後
就到了馬列可以買紀念品的商店區
我們在這買了明信片
4張1美元
聽到這金額時我真想哭
原因是我在hilton時
也有買明信片
當時的購買價是1張1美元
馬的
真黑!!!!

商家也有賣郵票
1張郵票1美元
所以我們當場寫的明信片
貼了郵票
請老闆幫我們拿到郵局寄~free service




晚餐也在馬列解決
選了一家很多外國人進去的咖啡shop




外觀看來就像三芝那樣的咖啡店
不然剩下的
從外頭看都黑黑的
很怕等等走進出~出不來




差不多當地時間8點多
我們就搭船回機場島
領了行李出境
正式讓這趟天堂之旅劃上休止符




在我要離開hilton時
管家問我
覺得馬爾地夫如何?
我說了句~I will come back!!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再回到
那個怎麼拍風景
都超美的天堂








呼~總算把馬爾地夫的遊記寫完囉~
日本的戰利品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