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選resort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就看每個人著重在哪

有人喜歡吃喝玩樂全包式

不用想太多,反正到了就有人會規劃一切

也有人注重隱私

每個villa之間距離要夠,不互相干擾



 

像自己本身就很注重房間的舒適度

不能太蠻荒

南洋風情中也要帶點現代化的設施



 

介紹一個馬爾地夫當地的旅遊業者網站

http://www.mal-dives.com/maldives/holidays/resorts/az_list.php?

從這個網頁進入

有馬爾地夫所以渡假村的資訊
(從A排到Z)





你可以點選想去的日期


 

就有初步的房型報價

 




點選你要的的飯店

會跳出介紹resort的網頁

 




其中的
Room Types & Quotes裡頭

點選房型的Vies Quote

就可以看到房型的照片及說明







小姐我就在這網站上

瞎混了3

結論是

我眼花了

 

試問在這近百家resort

要選出完全符合自己設的條件

是難上加難

此時選擇求助是必要的

 


 

再介紹一個要去馬爾地夫

就一定要知道的網站

MaldivesToGo—帶我去馬爾地夫

http://www.maldivestogo.com.tw/

網站上超多達人

只要你想得到的問題

都可以在這裡獲得解答

當然精選區裡

也有一堆很棒的資訊等你去爬文

所以下訂好飯店後

就可以到精選文章裡

去爬個33夜的文了



 

剛剛說到要求助
所以我到了MaldivesToGo討論區內
請達人們推薦
當然你必須把
設定的條件說明清楚
我自己的條件是

1、當然是預算--2人含機票20萬左右

2、住2beach Villa2water villa

3、要水上飛機才能到的resort
keypoint:到馬爾地夫,如果少了觀賞馬爾地夫的空中view這一味,那就是...無味)



幾位版大推薦了3個渡假村
其中一個就Hilton IruFushi
當然我也馬上去看房型照片
那麼剛好是我喜歡的fu
再看看官網上的照片




















此等美景
還有什麼好多說的呢!!
就是它啦



有鑑於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忙於婚事的我
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去處理訂房
雖然自己處理
可以省去讓旅行業者中間賺的價差
但必須來來回回的與渡假村mail聯絡
通常一封信去
回信又是一天過去了
哪來那麼多時間hold在那
所以找了台灣有辦Maldives的山林國際旅行社
http://www.mle.com.tw/
也join了新加坡過境玩



插播一小段有關新加坡小貼貼
當時新航推出搭乘新航,可享新加坡過境優惠(至2010/03/31)
免費入住新加坡各級飯店
因為當初機票我是自己上新航訂的
但一直未處理新加坡過境的事
既然都要請旅行社代辦馬爾地夫
當然請他們一併辦理,我也省事多了


終於決定好
8天6夜馬爾地夫蜜月行
第1天--過境新加坡留一晚
第2天--晚上飛馬爾地夫--入住Holiday Inn(2009.10月新開)
第3天~6天--Hilton IruFushi
第7天--離開人間天堂~馬爾地夫

在Hilton IruFushi的4天
入住2天beach Villa
入住2天infinity water villa
強烈建議,如果預算夠,就升等infinity water villa~
因為所擁有的空間
以及在私人泳池內啜飲著香檳~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