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不愛變髮型的人

從大二燙得捲髮被叫"可卡"後

捲髮就離得我遠遠的

足足留了8年的直髮

不變到每次去找設計師

設計師都會直接說:小修+燙直對吧


2年前不知發了什麼神經

我又去燙捲哩~

有機會再來回顧這段捲髮史吧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

直久必捲   捲久必直

千古不變道理(幹嘛硬扯歷史~)


去年年中vivi的Lena剪短+髮尾內捲

燃起我也想剪短的念頭

硬要放張Lena爆乳照

棃花也是差不多類型的加長版

終於他們也出現在我項上人頭了

還染了很shake的紅髮




其實原本只是想補染的的大布丁

看~~~黑髮都長到耳朵上方邊際了

髮尾也打結到一個不行

長髮洗頭已經不容易了

這回還要為了梳開打結的髮尾

洗頭已經從原先10分解決

拉長到30分鐘才能完成

是想殺了我咩~~~



燙直前

我還真猶豫

因為我真的挺喜歡目前的捲度


是我愛的大捲




新的不去  舊的不來



Tony正努力幫我一片片的夾直


正在燙棃花C




變身紅髮安妮中







就醬~
從下午5點坐到了12點
要不是有愛瘋陪我
要不是有推金幣app陪我
我我我都要坐到翻桌了(A~髮型屋也沒桌好翻,最多只能翻洗頭台吧><)






當天燙出來的捲度&顏色

捲度我是挺愛的~

但老實說~那個紅髮

有夏死我~~~

怎麼這麼紅啊!!!!!

當初看髮色卡時

我還覺得挺美的啊

怎麼整頭出來就變路邊蹲著的紅髮不良少女哩

果不其然

回家後就被艾瑞先生念了

誰准你燙直的

為什麼要染紅!!!!!

氣得我回嘴:干你屁事!!!是有出到錢吼~~~




是說女人是善變的

沒想到我頭髮的顏色也是善變的

室外自然光照

不用說

就是紅吱吱





室內
有些橘紅

(不要臉的自己說:我跟華仔很配吧!!!)




小美說:我的紅髮配上我銳利的眼神,一整個很有殺氣(煙~)






好啦~

其實我也漸漸愛上這髮色了

至少她有讓我的皮膚白一點




再來看看捲度

這已經是燙完3星期後

我自己整理的





請忽略我的毛燥~它在經過不斷的染燙,應該已經呈彌留狀態了

最重要的是,愛瘋的前鏡頭畫素真的不高

顆粒還真不是普通的粗

我想這才是影響我髮質最大的因素(硬要推卸責任)





看吧!!

這張美多了吧

髮質也有一絲絲的閃閃動人吧

愛瘋的前後鏡頭拍起來真的差很多很多




我還真喜歡這捲度

沒有直的單調

也不用像捲髮需要用烘的

吹頭髮時

髮尾稍微用手捲一下

就可以擁有千金氣質





聖誕節到香港玩

最後一天在香港east hotel留念

這張可是由碧茹操刀照相裡最優的一張

不然她每次都被我念:角度照的很怪

當然這部份沒照片可看~都被我刪光光了



好啦~

這髮型我應該又會維持一年之久

只是變成每次去補染頭頂時

也要補燙髮尾了

不然這捲度

隨便剪個幾刀

應該就沒了



----------------------------------------------------------------------------------------------------------------
[閒聊]

是說我的長灘島遊記

真的要難產了

我完全擠不出思緒來把它寫完(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