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都是幸福的開始
但在結束的那一端卻是未知的

我現在也許是"幸福已經開始"
但父母的幸福是否延續著呢

一把槍射在敵人的身上
卻忘了反作用力也讓家裡的每個人心傷
這就是媽你要的結果嗎?

一道傷口常常在結痂之時
硬生生的被你撕開
看著那鮮血流出來的血腥味
就是你快樂的來源嗎?

我已經分不清楚
這些的動作
是你憂鬱症的藉口
還是一種報復的心態

如果知道後來的情況是如此
那你們為什麼要結婚??
為什麼要生出我們
為什麼要讓我們去承擔你們不幸福的難題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婚姻醜漏的一面
那我又為了什麼要結婚
你們有誰要給我答案

你說我會好好幫你辦婚禮
我哭著說:我不要表面的和諧
這樣的和諧太假
我一點都不想要

呂如中說過:
父母是長在小孩身上的心裡花
小孩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花就開得好、開得漂亮

2面一體
現在這個心裡花
開得不好、不漂亮
所以孩子們吸收不到養分
要如何的健康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