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明天過後

距離訂婚只剩1天
一早到內湖花市買花
拿金飾
買襯衫、拿洋裝
一路上Aerry說他好緊張
我說緊張啥?

Aerry問:你會不會逃婚啊?
嗯~很有可能 我答

Aerry又冒出說:我之後就是人夫了耶~
(Aerry的聲音裝得有些難過)
舖~
損失多的人是我吧
從此後~我才是那身價猛跌的人妻啊!!




11/11


距離訂婚還剩4天
4天後我就是Aerry's fiancee

未知的世界
好與壞的將來
離我越來越近
會不會緊張?是最近最多人問我的話
其實我不緊張
因為我認為婚後的我
一樣會努力做我自己
照樣的衝浪
照樣的姐妹聚會
也許說起來容易
做起來困難
但這樣都是結婚前徐小恩的生活
怎能因為婚後徐小恩就變了呢!!

只是我會很努力地在微薄時間裡
抽出時間來做打掃   洗衣服
除了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徐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